新浪财经

安徽无为质监局 加大电线电缆产品整治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6: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 月15日,安徽省无为县质量技监局召开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严格执行国务院《特别规定》,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六个整治目标。

  安徽无为县是电线电缆产业大县,产量居安徽首位。现有16家企业获得安徽省名牌产品,4家企业正在争创中国名牌产品。今年共检查电线电缆生产企业70家,抽检142批次产品,合格141批次,合格率达99%。

  该县今年年底前将实现六个目标:电线电缆生产企业100%建立质量档案;获证企业生产条件100%符合生产许可证有关规定;已售出的危及人身安全的不合格产品100%召回;获证企业生产产品的抽查合格率达到90%以上,其中大型企业达到95%以上;基本解决无证生产的问题;杜绝重点区域的制假售假重大违法活动。

徐立法 范竹标 郭 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