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石CEO拒回应中投入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诚)中国投资公司30亿美元投资进入黑石之后,黑石集团已成为和中国关联度很高的一家公司,自然而然昨天黑石集团CEO苏世民现身在清华管理全球论坛上后立刻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虽然对本报记者询问的中投公司入股黑石后浮亏的问题不予回应,但苏世民还是十分健谈。他首先谈到的是新兴金融市场的问题,其强调的重点就是“开放”和“创新”,这位在华尔街呼风唤雨的人物依然保持着PE(private equity)那种“生猛”作风,“金融业真是个很棒的行业,我们需要不断地想新点子,而且一旦有新方法就希望马上付诸行动”。他表示,金融业几乎没有所谓的边际成本,一旦一家机构奠定了自己的地位,就可以快速地发展,赚到很多的钱。

  最后他还说,一个金融市场上如果都处在严格的控制下就不会有危机,但那是理想的状态,那也是不可能的,“我们黑石公司只是一个商业机构而已,我们不掌管世界经济”。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