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鼎和财产保险公司获准筹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2: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雪瑾)昨天,由7家电网公司共同发起筹建的鼎和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获得保监会批准,开始筹建,筹备期为一年。

  鼎和财险由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电网公司、广西电网公司、云南电网公司、贵州电网公司、海南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财务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共同发起,注册地在深圳,注册资本为5.18亿元,拟任李文中为董事长,张晓英为总经理。李文中现任南方电网财务公司董事长。

  此前,由国家电网等30多家大型公司牵头成立的英大泰和保险公司在成立不久也在加速全国扩张,目前,已获保监会批准筹建上海、北京两家分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