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戴姆勒四年来首次季度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2: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开然)昨天,戴姆勒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戴姆勒亏损21.8亿美元,这是公司自2003年以来的首次季度亏损。

  戴姆勒表示,亏损的主要原因是出售克莱斯勒产生了37亿美元的开支,这抵消了奔驰的盈利。若不计算这部分开支,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达到15.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1%。数据显示,戴姆勒第三季度收入较去年同期攀升6%,至359.8亿美元,汽车销量上升4%,奔驰C级和S级轿车销量增长明显。

  据悉,今年8月戴姆勒以74亿美元将

克莱斯勒80.1%股权转让给Cerberus资本管理公司,而戴姆勒在1998年合并时花费了36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