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查处千宗违法违规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0:39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丁蕊)昨天下午,北京市国土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张维副局长详细介绍北京市近期开展的土地执法检查工作情况,在1000宗违法违规用地中,已立案处罚440宗,自行清理、拆除、整治等非立案方式456宗;做违规用地统计但暂不予处理104宗。

  张维介绍说,做违规用地统计但暂不予处理的104宗用地主要包括奥运工程用地、已完善用地手续的用地和部分国家、市级道路和军事用地。

  对于已立案处罚的440宗用地,将予以拆除、没收、责令限期改正以及罚款等措施。

  北京市在今年4月开始的第七次土地执法检查工作中,发现1237宗新增建设用地,土地面积约6万亩,其中违法违规用地1000宗,占新增建设用地面积的68%。

  张维表示,今年前9月,北京共立案查处各类土地违法违规案件592件,涉及1249公顷,目前已结案159件,收回300公顷土地,罚款1751万元。是历年来处罚力度最大的,国土局还将陆续对一些事实清楚的案件进行公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