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年底迎来提前还贷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0:39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和平)今年以来央行连续5次加息令许多贷款族感到了压力。记者从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临近年底,银行提前还贷的客户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增加,提前还款可以缓解利率上调带来的还款压力。

  对于今年3月18日加息以前贷款买房的购房者来说,贷款时所执行的利率标准为6.84%。明年1月1日开始,银行将对这部分购房者执行5年以上商业贷款7.83%的新利率,二者相差近1个百分点。5年以上公积金利率也从4.77%提高到5.22%。因此提前还贷可以有效缓解加息带来的压力。

  (详细报道见第7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