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价灵芝“龙凤王”飞进农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8:07 长江商报

  █记者逛市

  本报讯(记者 万方 通讯员 边爽) 本届农博会上,价值18万的中华灵芝龙、中华灵芝凤盆景将惊现农博会。

  据宜昌旺朝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吉斌介绍,中华灵芝龙、凤是在2吨灵芝中,精选上等灵芝菌18000个,由3个专业盆景师傅做了整整半年而成。

  中华灵芝龙长188厘米,高50厘米;中华灵芝凤长160厘米,高100厘米,总价值达18万元。

  朱吉斌提醒说,因为龙身凤体全部由山灵芝菌作成,龙须、凤冠、凤尾、凤爪都取自原生态灵芝菌,十分珍贵。请广大观众在参观时不要拥挤。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