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吉林 督促检查 注重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7: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5日,由吉林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带队,省农委、质量技监、工商、卫生、食品药品监管、商务和出入境检验检疫等领导小组成员部门组成3个联合检查组,对该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

  联合检查组深入各市、州及重点县(市),采取听、查、看、访方式进行检查。一听当地政府关于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二查实际工作进展情况;三看各地成立领导机构、印发具体方案、进行动员部署、落实整治目标和任务、组织督导检查、开展新闻宣传等相关资料,调查了解整治具体目标;四访有关乡镇领导、企业负责人、业主和消费者,了解对专项整治的认识程度,征求对专项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长春市政府关于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专题汇报后,领导小组要求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要做到重心下移,深入发动,狠抓落实;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各检查组根据对各市、州和抽查县(市)的检查情况,分别填写《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综合评价表》、《12个100%整治目标进展情况调查表》和《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现场检查评价表》,并对各地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尹立群 金 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