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明年原油和成品油增加非国营贸易进口允许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5:01 东方早报

  北京消息 昨日,商务部发布公告:2008年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允许量为1915万吨,成品油为1065万吨,比今年均增长15%左右,实现我国对WTO的承诺。

  公告显示,2008年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允许量为1915万吨,比2007年的允许量1668万吨增长14.8%;2008年成品油非国营贸易进口允许量为1065万吨,增长15%,所谓成品油包括汽油、航空煤油、柴油、燃料油、蜡油等。

  同时,

商务部还公布了2008年原油、
成品油
非国营贸易申请企业的条件、进口分配依据和申请程序。其中,申请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允许量的企业分为三大类:油品经营企业、边境小额贸易企业和拥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有独立进口实绩的外商投资企业。

  商务部表示,凡符合条件的原油、成品油进口单位均可通过商务部授权的重要工业品进口管理机构、外商投资企业进口管理机构提出申请或直接向商务部提出申请,商务部受理时间为2007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Z 京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