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年中国纺织业仍保持健康平稳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00: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闫晓虹)尽管面临诸多不利发展因素,但中国纺织行业今年全年仍将继续保持健康平稳的发展。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一到八月份中国规模以上服装鞋帽行业实现工业总产值同比增加百分之二十三,完成利润总额比上年同期增加百分之二十九。此外,据中国海关的最新统计数据表明,中国今年前八月份服装出口总额同比增加百分之二十二点三,占纺织品及服装出口总额的百分之六十五点四,中国服装外贸形势良好。

  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有关负责人今日表示,虽然纺织行业发展面临宏观经济趋热、贸易顺差继续扩大、人民币持续升值、要素成本压力增大等多项因素,但在国内市场不断扩大和世界贸易持续增长的情况下,将继续保持健康平稳的发展。

  综合对纺织行业各项因素的判断,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对行业全年主要经济指标做出预测:预计纺织全行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点三,全行业利润额同比增长百分之三十,全行业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点五,纺织行业出口将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九。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