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砚都”投资环境受青睐 推介会进帐63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00: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肇庆十月二十六日电 (黄耀辉 八炎奎)有“中国砚都”美誉的广东肇庆端州区今天嘉宾云集,有五十八个项目参会的投资环境推介会备受海内外客商关注,进账的投资总额达六十三点三一亿元人民币。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其中,涉及民生的项目有八个。当地官员称,海内外客商看到了“砚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商机,一批工业经济和城市经济大项目落户“砚都”,提升了城市的综合竞争力。

  “中国砚都”是中国著名的旅游风景区。当地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展优质招商载体,加大珠三角产业转移的对接力度,吸引了一大批科技型、生态型、创税型、环保型的大项目落户,迄今有美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地的一百多家企业投资“砚都”,占当地企业的百分之四十以上。

  据介绍,到九月底,今年当地实际吸收外资已达六千七百多万美元,同比增长百分之四十四。

  据了解,在今天的奠基动工、投产剪彩中,涉及城市经济发展的项目有十八宗,达四十六亿元人民币。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