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人保寿险加速网点布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5:0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上海专电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在上海成立分公司。这意味着作为中国本土保险业巨头,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在其拓展寿险市场的“棋局”上,布下了又一颗重要的“棋子”。

  数据显示,截至10月24日,中国人保寿险已实现保费收入28.8亿元,年末可望达到34亿元。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副总经理、中国人保寿险公司总裁李良温表示,目前公司正按照“市场有潜力、人才相适应、管理跟得上、发展有规模、经营有效益”的区域战略发展原则,不断加快全国机构网点铺设的步伐。继上海分公司成立之后,浙江等省级分公司也将于今年陆续开业,年内,全国29家省级分公司的铺设工作将全面完成。2009年,中国人保寿险将完成全国布局,届时,人保寿险代理人规模有望达到15万人。

  (潘清)

  (编辑:敏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