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乡镇和谐发展评价体系研究工作日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14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2007年度中国乡镇和谐发展评价体系研究工作日前在京正式启动。评价结果将为今后我国乡镇更加科学地发展提供重要的参考。

  据了解,中央党校和中国社科院有关部门将组成课题组对我国乡镇经济、社会发展与环境的相互协调进行系统分析评估。通过中国和谐乡镇评价体系研究工作,为各地制订科学发展战略提供重要参考,同时,引导乡镇党政部门树立科学的政绩观,提高执政能力,带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本次评价将以2006年各乡镇统计资料、各地方提供的数据为基础依据,按各项指标得分计算出各乡镇的综合得分,最终评出百佳中国和谐乡镇。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