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质检总局督导组莅临襄阳检查指导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3: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2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督导组、由总局办公厅副主任朱守钧带队一行六人莅临襄阳区质监局,检查指导该局食品小作坊和小麦粉加工企业的专项整治工作。襄樊市质监局副局长王成文、市局办公室主任许昌群、生许办主任黄洪同志陪同检查。

  期间,襄阳质监局局长秦选发同志向督导组汇报了该局产品质量和

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第一阶段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朱守钧同志高度评价了襄阳局专项整治工作,她认为该局的专项整治工作突出了六个特色:一是整治工作的思路清晰;二是领导重视,措施得力;三是宣传的方式多样灵活;四是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有深度;五是自查出的问题分析透彻;六是下一步工作安排的周全。

  对下一步工作,她强调指出该局一是要认真按照下一步工作措施继续抓落实,圆满完成质监部门6个100%整治目标;二是要加强分类指导,对有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的食品小作坊,加大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取证力度,对无“三证”的食品小作坊,督促其100%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的同时,确保所加工的产品不出本辖区,不添加任何非食品添加剂;三是要充分发挥专项整治办公室的主力军作用,加强与各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四是要加大帮扶企业力度,发挥质监工作服务企业和经济的有效性。

  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该区浪潮公司大头菜、万宝粮油公司小麦粉的生产加工状况,随机抽查了部分食品小作坊。(许振庭 高云)

许振庭 高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