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宁津专项整治无证饮用水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3: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山东宁津县质监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山东省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宁津县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对全县辖区内的桶装饮用水生产加工企业进行了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自7月底开始,分组织准备、普查摸底、集中整治、督察指导和总结验收四个阶段,对已查出的33家企业全部下达了停止生产、销售的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生产和销售,对于有条件、争取取证的企业督促其尽快申证,对于既无证又没有条件通过认证的企业坚决予以取缔,并行每一次专项整治都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我们的质监战士没日没夜地同不法分子作着顽强的斗争。

  经过一个多月的整治,该县的饮用水市场基本得到了净化。但最近有群众举报,又有几家无证企业暗地里重操旧业,致使该县无证经营等违法活动又死灰复燃。该局领导得到这一消息,立即就无证饮用水专项整治工作召开了专题会议,下死命令要彻底查处该批无证经营企业,并再一次行宁质技监发(2007)13号文报县政府,提请县公安部门予以配合,彻底清除无证违法经营行为,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目前,该局已查封无证经营业户33家,下达行政处罚告知书33份,拆除违法生产设备,10余台套。

  据,宁津质监局主要负责人介绍,此次饮用水专项整治工作将会一直持续下去。

张春秀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