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湖啤酒节狂欢正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4:44 都市快报

  

记 者 林 晗

  摄 影 糜利萍

  本报讯 从上周五开幕以来,西湖天地大草坪上,2007西湖啤酒节高7米、占地1000多平方米的啤酒大棚里,每晚都上演着属于杭州人的独特狂欢。

  首次作为西博会立项项目的2007年西湖啤酒节早在开幕之前,全部十天、每天600张的啤酒节场内门票就已经销售一空,因此,这几天的西湖啤酒节现场,从每晚的6点钟开始,参与者们便陆续持票进场,享受这难得的狂欢机会。

  “不管认识还是不认识,反正大家都是手里举着酒杯,遇见人就干杯,这样才够豪气。”顾先生是

房地产公司职员,啤酒节在他看来是一年里难得的一次彻底放松机会,除了伴随着德国风暴乐队的劲爆音乐舞动身体之外,他忙着做的事情就是和一大桌不认识的人干杯,然后再把能装500ml啤酒的硕大啤酒杯举过头顶,向乐队致意。

  不过,在啤酒节上,像顾先生这样的干杯爱好者还属于斯文派,更多人完全没有了顾忌:往自己脸上描上五彩斑斓的啤酒节彩绘、戴上一个夸张的面具找陌生人跳舞、冲上台去和别人比拼一下酒量……所有人都像置身于一只大啤酒桶上,发酵着欢乐的情绪。而凭入场券换取的消费券又让每个人都能尽兴地品尝德国风情

美食,一手啤酒杯,一手烤肉肠,让很多人找到了大口喝酒、大块吃肉的快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