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信产部副部长娄勤俭:电信重组方案正在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8:43 中广网

  中广网 北京10月19日消息 十七大代表、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昨天在十七大新闻中心组织的集体采访现场说,赞成重组电信公司,但如何重组,要提出详细方案。他同时表示,目前对3G业务并没有明确发放牌照的时间。

  娄勤俭说,中国信息产业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电信行业具有一定垄断性,需要通过竞争进行发展。他说,现在各种方案都在汇总,各有各的意见,关键是“如何保持高速发展,又给百姓带来好处,需要进行研究。”

  关于3G牌照的问题,娄勤俭说,目前,三种3G技术标准都是成熟的,但还没有很好的运营模式,在管理层面上也存在很多不适应的地方。对3G业务的营运模式和管理等问题正在研究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