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明星强力推荐美眼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9:08

  

  世界上最伤感的事莫过于:英雄末路和美人迟暮。

  英雄末路,意味着壮志难酬、孤力无援、无颜面对,或悲壮或凄凉,遗憾终生。

  美人迟暮,意味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复杂与容颜的老去,在孤寂中凋谢甚至死去。

  当我们在为岁月的流逝而烦恼,(www.dfsna.com)当我们在为压力的重压而折服,当人类在探寻充满神话力量的魅力秘方时,我总在想,应该让更多的人认识到美丽靠自己打造,让更多的人永葆美丽、智慧与勇敢。

  数千年来,无论是传说中的美丽女神还是现实中的可爱之人,他们都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拥有神采奕奕的双眸。眼睛,乃人类心灵之窗,传神、传情达意,正所谓“回眸一笑百媚生”。

  影视明星不老

神话赵雅芝,成熟妩媚多情的邬倩倩,知性干练的豪放女子张恒,(www.dfsna.com)她们都是女人中的女人。他们的美又没有什么秘诀?我们的美容小编特别连线访谈,在惊叹他们的美丽、自信、从容的同时,惊奇的发现:三大天皇美女巨星无一例外的使用者同一种来自美国的最新高科技美眼之王——黛妃思娜。

  黛妃思娜美眼组合由黛妃思娜美眼精华、黛妃思娜美眼贴膜组成、即配即用的黛妃思娜美眼精华富含高活性SCF、EGF等多种生物因子,(www.dfsna.com)按一定比例复合成的黛妃思娜眼部肌肤修复系统。黛妃思娜美眼贴膜为世界流行的新型水晶贴膜,补充胶原蛋白、透明质酸(HYALURNIC ACID)、维生素原B5等营养成分,营养和保湿功能更佳,二者协同作用,保持细胞处于“活化、新生”状态,紧实肌肤,使眼睛周围皮肤滋润保水,并释放有效成份,祛除眼部细纹,延缓粗纹的产生;快速消除眼部浮肿,明显减轻眼袋;能温和有效地深层修复早衰的眼部肌肤,紧致下垂的眼睑,使眼周肌肤更加紧致细腻,抚平岁月的痕迹。

 
hspace=8

  赵雅芝:

  我现在已经深深的被黛妃思娜所征服,它不仅消除了我多年的眼纹,而且连眼袋都小了很多,稍微一上妆,就几乎看不见了,让人非常惊奇的是,两个月过去了,竟然没有一点反弹的迹象。这么好的产品,我觉得所有的女性朋友都可以放心的试试。

  邬倩倩:

  黛妃思娜可以说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最权威的眼部护理产品。可以说,黛妃思娜代表了国际医学美容最高水平。我非常信赖黛妃思娜,并已经把她当作我的闺中瑰宝,一天也离不了。

  张恒:

  黛妃思娜不仅产品效果有保证,而且非常安全。我都使用了快一个月了,不仅眼袋、眼纹全消失了,而且没有任何的不适感,(www.dfsna.com)黛妃思娜真是太神奇了。我信赖黛妃思娜。陈菲/文 010-51660914(八线总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