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皇家银行财务金融集团开辟中加金融业新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33 新浪财经

  10月18日,加拿大最大的金融集团-皇家银行财务金融集团旗下的加皇投资理财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宣告正式成立。来自中国证监会、中国银监会、北京市政府加拿大驻华大使馆等机构的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同时来自皇家银行财务金融集团国际财富管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Lagopoulos先生、及其他皇家银行财务金融集团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皇家银行财务金融集团作为一家综合性金融机构,基于加拿大银行业务、美国和国际银行业务、资本市场、财富管理四大平台开展广泛的银行、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及保险业务。北京代表处所属的加皇投资理财有限公司是国际财富管理平台下的皇家银行财务金融集团全资子公司。国际财富管理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100人的专业工作团队,通过在全球20多个国家设立的33个分支机构为近33000名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目前,公司管理的客户资产已达到1770亿美元。

  随着

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及金融业的进一步开放,加拿大皇家银行北京代表处于2006年2月正式升级为分行,并成为第一家入驻北京金融街的外资经营性金融机构。同年8月,加拿大皇家银行人寿保险北京代表处也宣告成立。2007年7月23日,加皇投资理财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获得中国证券监督委员的批准,于18日宣布正式成立,加强了皇家银行财务金融集团在中国境内的发展。加皇投资理财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由任雪梅女士担任。

  加拿大皇家银行与中国的合作关系始于1954年,他是第一家与中国银行建立代理行关系的北美银行。加皇投资理财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的成立旨在提高皇家银行财务金融集团在中国的知名度,也加强海外及内地客户对加皇投资理财有限公司的了解。代表处将致力于研究中国金融市场并熟悉中国金融业相关法律法规,为海外的分支机构提供即时的市场信息。另外,加皇投资理财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将加强在中国的宣传和联络工作,为顾客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关于加拿大皇家银行

  皇家银行财务金融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金融集团之一,旗下的加拿大皇家银行创立于1864年,是加拿大第一大银行,也是北美十大银行之一。皇家银行财务金融集团作为一家综合性金融机构,基于加拿大银行业务、美国和国际银行业务、资本市场、财富管理四大平台开展广泛的

商业银行、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及保险四大业务。北京代表处所属的加皇投资理财有限公司是国际财富管理平台下的皇家银行财务金融集团全资子公司。该平台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2100人的专业工作团队,通过在全球20个国家设立的33个办事处为近33000名高端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目前,公司管理的客户资产已达到177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