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原油价格一路攀升 已经接近每桶8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由于担心供应问题以及中东局势紧张,国际原油价格一路攀升,已经接近每桶89美元。

  本周三(10月17日)在美国纽约商品交易所突破89美元一桶的轻质原油,在略微下滑后,周四(10月18日)收盘价又上涨1.01美元,达到每桶88.41美元。同一天,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的北海布伦特原油交易价格也上涨59美分,成为每桶83.72美元。

  在周四的盘中交易,因为美国原油储备超过专家的预计,而使得美国轻质原油价格一度缓和。 但是中东局势持续紧张又导致油价居高不下。土耳其和伊拉克边境的库尔德族之间的关系紧张,土耳其议会通过了政府跨越边界打击库尔德族的计划。虽然跨越边界进行军事行动的计划并非立即实施的,但是却进一步提高了区域的不稳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