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点军校领导力 吸引企业管理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57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美国西点军校知名教官伊德·鲁杰罗日前在成都启动其“西点领导力”世界巡回论坛的中国站,与300名来自国内的企业管理者分享西点军校培养领导者的模式及其商业实践。

  鲁杰罗说,中国一直善于学习新的模式,将其变成自己的东西并加以完善,希望他带来的西点模式能对中国的企业管理者有所帮助。

  在为期一天的演讲中,鲁杰罗通过案例和故事,阐述西点军校如何培训在商界成功的领导者,还与中方企业家探讨如何在中国的组织环境和人文传统中提升企业领导者的执行力。

  据论坛主办方介绍,西点军校为

世界500强企业培养了1000多名董事长,2000多名副董事长和5000多名总经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