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辉瑞中国向中国红十字总会捐赠30万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52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近日,辉瑞中国向“中国红十字会爱心工程”设立的“胡大一爱心志愿服务队”基金捐赠30万元人民币现金,用于救助贫困地区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

  辉瑞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艾德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辉瑞与其他组织及个人一样,希望时时刻刻做好事。辉瑞积极参与‘中国红十字会爱心工程’并向‘胡大一爱心志愿服务队’基金捐赠的举措表明我们是中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积极参与者。”此前,辉瑞中国的数十位员工自愿参加了由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中心主任、同济大学医学院院长、著名心脏病专家胡大一教授率领的“胡大一爱心志愿服务队”在贵州省遵义县举行的先天性心脏病慈善义诊活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