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陕西汽车提出“德赢”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7: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前我国经济已经进入了一个和谐发展的阶段,陕西汽车集团董事长张玉浦提出了“德赢”的发展理念,为重卡行业在和谐社会新时期的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

  据介绍,“德赢”是超越“自赢”和“共赢”的一种全新的商业发展模式,它指企业自身与商业伙伴、消费群体、社会利益之间应该以“德”为本,注重全方位的发展平衡,它强调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商业态度,而非纯粹的商业关系。

  在“德赢”思想的指导下,陕西汽车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大大提高了其经济性能和节油性能。并通过强强联合、品牌合作组成了重卡行业内“黄金

供应链”,同时还联合有关部门举办了“首届卡车司机”、发布了“卡车司机生存状况白皮书”……这一系列行为都是陕西汽车“德赢”思想的具体体现,始终把用户利益、社会利益放在首位的陕西汽车,也并没减缓商业发展脚步,反而取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就。近两年陕西汽车增长速度均超过50%,2006年平均增长速度高达88%。今年以来,陕汽重卡的表现更是势如破竹,1至7月份产销超过4.3万辆,同比增长达到104.06%,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长率。

栀 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