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汽-大众奥迪开展认领湿地草原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7: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2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和十大杰出青年共同发起的“绿色中国——拯救中国最美的湿地草原若尔盖行动”在一望无垠的若尔盖草原上展开,“认领湿地草原”公益行动也随之启动。

  位于川西北边界上的若尔盖草原是红军长征“过草地”的一段,她被誉为是“中国最美的湿地草原”和“中国西部高原之肾”。

  然而,近40年来,若尔盖草原的面积减少了约60%,治理沙漠化的问题迫在眉睫。为了保护这片珍贵的湿地,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联手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首都青年编辑记者协会以及第17届中国十大杰出青年共同发起了“拯救中国最美的湿地草原”活动。与活动同时启动的“认领湿地草原”公益项目将直接帮助改善若尔盖目前的境况,每募集到1350元,就将有一亩沙地得到有效的治理。

储秋明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