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宇通客车掀起价值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7: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1日,已经牢固树立耐用产品形象的宇通客车将在大连与客户进行为期一周的全方位互动体验活动,并由此拉开了将历时两个月的“价值连城”活动帷幕。据悉,“价值连城”活动以“为您创造更大价值”为主题,针对客户不同层级开展的全方位、立体式的客户互动体验活动,以期在企业价值体系、企业文化、其他业务方面有更长远的合作,在战略层面实现共同成长。

  据悉,“价值连城”活动的核心部分是管理思想碰撞和节油驾驶比赛。通过与客运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和管理骨干的沟通,宇通准备了客运企业战略转型、中层管理干部技能培训、高效人士的7个习惯等9大主题课程供客户选择,并邀请了多位有着丰富经验的业内专家。

刘 文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