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田纳西州在京设立投资“桥头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7:18 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沈衍琪)“我很荣幸成为第一个访问中国的田纳西州州长。”美国田纳西州州长布雷德森昨日不无激动地表示。首次来华的田纳西州代表团规模就创下了有史以来美国单州人员访华的纪录,同日在京设立的田纳西中国发展中心更是该州历史上的首次。

  据中国商务部统计数字,在过去五年中,田纳西州对华出口增长了十倍,中国已经成为该州第三大贸易伙伴。

  据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伟介绍,联邦快递、伊斯曼化学、JackDaniels威士忌酒公司以及康明斯等众多世界知名公司均在田纳西州落户。据介绍,田纳西中国发展中心在京成立之后,将会极大地便利双方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中国企业足不出户便可以获得田纳西州的投资信息。RJ177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