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下届家电展 洋公司接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2: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明)被称为顺德第一展的2007“中国顺德第七届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于昨日上午在顺德展览中心举行。组委会透露,为了将这个知名度越来越大的家电展办出国际水平,从下一届起,顺德家电展将由德国科隆公司承办。

  在昨日的展会上,来自国内国外的家电产品和家电零部件商达到了500多家,许多企业是在广州参加交易会的同时来顺德参展的。本届家电展新增展馆面积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比上届增加了26%。

  参展企业比上届增加了26%

  顺德家电展2001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来自75个国家和地区的2189家企业和49万名专业观众参与了这一行业盛会。2007顺德家电展在原展馆的基础上,增建南馆,面积1.2万平方米。

  本届家电展总展览面积达2.35万平方米,展位1200个,参展企业541家,比上届增加了26%。来自美的、格兰仕、海信科龙、长虹、志高、新飞、中国台湾的松翰、德国BJB等国内外知名的家电品牌和配件企业纷纷亮相顺德家电展。

  政府将不再管展会内部事务

  顺德区副区长杜镜初透露,为提升顺德家电展的专业化、国际化和商业化水平,本届展会将进行一项重要的合作签约仪式。从2008年开始,德国科隆公司将加盟为顺德家电展的主办单位,全面负责顺德家电展的具体承办工作。顺德区政府将不再负责展会内部事务管理,而是参与展会方向性决策和扶持工作。

  “借助德国科隆展览公司有80多年办展的成功经验,以及资源网络的优势,国际化办展的水平,来把我们顺德家电展提升到国际性的展览水平。”杜镜初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