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C.C公司投资项目今日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2: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伦少斌 通讯员庞日秀)今天,以生产汽车、摩托车、多用途车以及其他车种的离合器和相关垫片著称的世界 500强关联企业——日本F.C.C株式会社的投资项目佛山富士离合器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标志着丹灶镇和园区投资规模最大、最具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外资企业正式开业,将强势推动产业结构的优化和地方经济的发展。

  生产离合器配套本田汽车

  据介绍,佛山富士离合器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本田控股的离合器制造商F.C.C株式会社全资设立的,2006年2月10日在南海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投资兴建的中国第四家子公司,是专业生产汽车离合器的全新的日资公司。佛山富士离合器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为1800 万美元,到2010年,投资总额将达到 5400万美元,投资密度超过 600万元/亩。今年5月已经进入试产阶段,今年投产后初期的产品将主要供给广州本田和东风本田整车生产。

  F.C.C社长住田四郎说,在丹灶投资可以降低向南海本田变速箱项目供货的成本。公司未来也考虑将产品销售给本田在海外的其他变速箱生产厂。

  南海园区引进资金40多亿元

  丹灶镇政府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目前南海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已经引进了包括4个

世界500强和10多个超亿元项目在内的优秀企业90家,总投资40多亿元。同时园区与瑞典、香港等国际知名权威专业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精品园区形象日益彰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