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模特穿“陶瓷”衣饰摆甫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2: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模特穿“陶瓷”衣饰摆甫士
▲外国采购商在博览会上选购。
模特穿“陶瓷”衣饰摆甫士
②博览会上的陶瓷产品令人眼花缭乱。
模特穿“陶瓷”衣饰摆甫士
①博览会上的陶瓷产品令人眼花缭乱。

  图/记者何波

  本报讯 (记者李春先、王鹏)为期5天的第10届佛山陶交会昨日开幕。记者了解到,这届陶交会仍设国际会展中心(华夏陶瓷城)和中国陶瓷城两个分会场,美、德、奥地利、西班牙等近10国的驻华领事馆代表将出席开幕式。同时第十届陶交会的规模将超过以往9届,为此,中国陶瓷城还特设了户外展区。

  据介绍,佛山从2002年10月18日举办第一届陶交会,此后每年春秋两季分别举办一次陶交会,到今年刚好10届。

  这届陶交会开幕仪式摒弃了舞狮、锣鼓等以往常见的民间仪式,安排了别出心裁的时尚大餐。其中,在中国陶瓷城东广场,8位中国模特身穿各式独具品位的“陶瓷”衣饰,为现场献艺。

  据介绍,过去每届陶交会都出现由于参展展位不足的情况,经多番试验,中国陶瓷城在10届陶交会上设置了户外展区,在陶瓷城靠东广场砌起了一溜纯白的户外展区。

  华夏陶瓷城会场举办的会展则更加国际化。国外知名商家如

意大利古老的知名品牌马卡尔科罗纳和司素,德国的巴斯夫,葡萄牙的百露美及法国的陶瓷技术中心等公司都前来参展,而专业采购团则来自中国、奥地利、韩国、英国、
澳大利亚
等多个国家。国际化气息的越发浓厚,为陶交会加快跨入全球有较大影响的专业展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陶交会开幕当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与企业联办的首届中国陶瓷歌曲晚会也同时进行。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