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证监会澄清 并无A股H股互换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2:10 东南快报

  全景网昨晚据财华社报道,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昨日表示,中国并无计划允许A股及H股互换,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的讲话被误解。

  该发言人表示,屠光绍当时只是在回答有关内地和香港交易所换股问题时称,内地交易所不是股份制公司,目前看不到两地交易所股权互换的可能性,但并没谈到其他互换问题。

  日前有消息称,证监会副主席屠光绍表示中国政府正在研究允许在大陆和香港交易所同时交易的公司股票之间互换的提议,并在不久后宣布研究结果。受此消息影响,昨日A股市场大幅杀跌,沪综指跌破6000点大关,而港股则在中资股的带领下狂飙突进,恒生指数突破30000点大关。

曹昱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