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思科公司巴西分公司数名高管偷漏税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7:32 经济参考报

  本报巴西利亚电以美国思科公司巴西分公司总裁为首的数名高管16日被巴西警方逮捕,原因是该公司近5年来涉嫌偷税漏税。

  据巴西媒体报道,巴西警方根据举报,当天在圣保罗州、里约热内卢州和巴伊亚州展开联合抓捕行动,共逮捕了40名犯罪嫌疑人。主要犯罪嫌疑人除了该公司人员之外,还有6名税务和审计人员。

  警方表示,这起案件涉及30多家巴西和外国企业。近5年来,这个犯罪集团非法大量进口信息技术产品,总额达10亿雷亚尔(1美元约合1.824雷亚尔)之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