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信获“最佳风控基金公司”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05:49 沈阳网-沈阳今报

  日前,“2007年度中国最受尊敬基金公司”评选在上海揭晓,一批中小型基金公司脱颖而出,今年旗下基金业绩表现抢眼的泰信基金管理公司荣获“年度最佳风险控制公司”大奖,而公司旗下泰信先行策略基金同时也被评价为最具潜力的18只股票基金之一。业内人士认为,在目前市场风险不断累积的情形下,“年度最佳风险控制公司”这个奖项就显得格外亮眼。

  数据显示,泰信先行策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150.71%,在同类基金中位列第七,被银河证券评为一年期五星基金,目前,该基金9月20日恢复申购后,正在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交通银行以及各大券商营业网点热销。 (小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