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友邦牵手佳美口腔再造医疗消费新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21:02 新浪财经

  佳美讯 目前“看病难、看病贵”作为一种普遍现象,已引起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政府主管部门和医疗机构都在开拓思路,寻找解决这一难题的出路。日前,国内第一家民营口腔医院——佳美口腔医院,与世界最大的保险业巨头——美国友邦保险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强强联手,共同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这种商业保险与医疗机构的结合,再造医疗消费新模式,无疑是给国内医疗改革拓宽了一个新思路。

  2006 年 2 月 17 日,在美国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佳美医疗集团董事长刘佳与美国友邦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徐永俊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

  有业内人士表示佳美口腔与友邦保险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签定长期合作协议,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加强不同产业间的联盟与密切合作,共同打造面向高端人群的名牌医疗服务产品和保险产品,是促进中国医疗市场和保险市场发展的又一次成功创举,必将对创新和完善中国医疗消费模式产生深远意义。

  佳美医疗集团董事长刘佳说,美国友邦保险公司是世界顶级的保险机构,拥有先进的理念、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巨大的保户资源。与友邦合作,我们将能学习到世界一流公司先进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更好地为佳美所用。佳美口腔作为全国最大的口腔连锁医疗机构,拥有众多医疗患者群体,我们有义务向这些患者介绍和宣传友邦保险的优质产品,让他们认识并理解商业保险在医疗消费中的便利性、实用性。这样也为佳美口腔会员提供了除口腔医疗服务外的超值保险服务。两个产业的联盟必将为各自行业的发展起到良好的带动和推动作用。为促进医疗产品与商业保险的进一步结合,增强人们医疗消费观念,创新医疗消费新模式,起到一定的积极意义。相信与美国友邦保险公司合作前景将是广阔巨大的。

  美国友邦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徐永俊总经理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商业保险在国外用于医疗消费的比重很大,为提高医疗质量和人们健康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保险兴盛,则社会和谐安定。尽管国内有关部门已提出商业保险与医疗机构结合的构想,但未真正实行。今天,佳美口腔与友邦签署合作协议,使之成为国内首家与国外商业保险公司合作的医疗机构,他们从维护患者利益和切实解决患者“看病难、看病贵”的角度出发,为中国医疗体制改革做了有益的尝试和行动,开辟了商业保险与医疗消费融合的先河,其深远意义不言而喻。徐总经理表示友邦保险愿意与佳美共同携手为中国医疗改革和人们身体健康,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合作内容:友邦保险会员将成为佳美口腔固户护到佳美口腔消费的金额由友邦支付,佳美口腔也将义务向患者帮助介绍宣传友邦保险商业保险知识,扩大友邦保险的业务和全面市场份额,更好的发挥商业保险在医疗消费中的重要作用,并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随着双方业务领域和市场的不断扩大,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合作的品种,确定更加有利于患者医疗消费的科学模式。为和谐社会尽一份责任。

  佳美 与友邦的合作,最终受益的当然是消费者。外企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柳小姐得志这个消息后非常高兴,她告诉记者,自己早就买了友邦的健康险,而且一直想给自己做一套烤瓷牙,考虑到价格不菲才迟迟每哟下决心,这下好了,治牙的费用可以由友邦承担,我一定尽快去佳美挂号!

  刘佳先生还表示,不仅北京的消费者享有这样的优惠,目前,“佳美口腔”已先后在大连、沈阳、上海、北京开设一家口腔医院,31家门诊。其中,大连5家,沈阳2家,上海一家,北京23家。随着与友邦合作的进一步推广,相信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从中受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