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危机公关巨头加紧开拓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21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全球知名的两家危机公关企业——全球第四大传播集团法国阳狮集团旗下的阳狮咨询与美国艾金-岗波律师事务所近日宣布共同组建一支全球事态反应和管理团队。值得注意的是,其成立后的首个目标即定位于中国,近期目标包括围绕北京奥运会展工作。

  正在走近的北京奥运会吸引的不仅是诸多国内企业的目光,相当多的跨国企业也纷至沓来。艾金-岗波律师事务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康艾黎表示,一个企业在一个地区出了问题,会影响到在全球其他地区这个企业的声誉。因此这次协作的重要目标之一,就是帮助参与北京奥运会的跨国企业正确应对和解决可能发生的问题。”

  据了解,这两家机构都具有数十年在世界各地从事高端危机事态管理、传播、法律以及公共政策等方面业务的经验,其参与解决的危机事件包括美国三里岛核事故、挑战者号

航天飞机爆炸以及美国电网故障危机事件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