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迪康股权拍卖临阵撤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8: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应委托方要求,原计划昨天上午在成都公开拍卖的四川迪康科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ST迪康)7489.7万股股权因故延期。此前,该股权拍卖已经有过一次延期举行。

  迪康股权拍卖一直备受各方关注。昨天上午,记者赶到拍卖现场发现,有两位持号牌的买家进入了拍卖现场。然而,原定于10时进行的拍卖会,突然被宣布应委托方要求推迟进行。在等待10多分钟后,主持人宣布因有债权方提出异议,拍卖延期举行,何时再拍有待法院重新通知。

  据了解,委托方对竞买人资格的限制十分严格。买家报名的资格要求:“实收注册资本在10亿元以上;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

审计的净资产不低于10亿元;不允许联合竞买;在医药制造行业具有5年以上的生产管理经验,具有GMP认证资格;提供股权过户后三年内不得转让的承诺函;竞买保证金为1.5亿元,买受人负责归还迪康集团占用公司资金约5200万元……”

  根据拍卖公告,此次拍卖的*ST迪康股权7489.7万股,系迪康集团持有公司的限售流通股,整体拍卖参考价4.6亿元,折合每股价格约为6.14元。在停牌之前,*ST迪康的价格为12.97元。

  本报记者 李伟铭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