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谢旭人: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将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07:42 经济参考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十七大代表、财政部部长谢旭人1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透露,为了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顺利实施,从今年3月起,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会同国务院法制办共同研究起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送审稿)》,该条例将在呈报国务院批准后实施。

  今年3月份,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高票通过了新的企业所得税法,新税法将从2008年1月1日起实施。与之相配套的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也将于明年1月1日一并实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