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刘佳荣获“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3:44 新浪财经

   正当佳美口腔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地为改写中国口腔医疗行业的历史而不懈努力之际,从北京人民大会堂传来喜讯。在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人民日报社市场报、品牌杂志社等单位牵头,联合《新华网》、《搜狐网》、《阳光315网》等30多家权威网站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年会”上,佳美口腔集团董事长刘佳鉴于在品牌建设方面的突出成就,被授予“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的称号。

   本次活动评奖标准,是根据各企业家所创品牌的“质量、服务、信誉、社会形象、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对企业经济效益的拉动,对行业的影响,对百姓生活的影响,对我国经济的影响”等十项标准进行考核。据业内人士透露,佳美口腔是中国民营口腔医疗行业中唯一当选的企业。

   佳美口腔董事长刘佳的获奖,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口腔医疗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对于他在中国口腔医疗事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也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肯定。佳美自1993年发展自今至少已有十余年历史,从2001年进驻北京确定以北京为中心建立连锁医疗机构以来,已成功开设了国内首家民办口腔

医院,27家门诊,全国范围内诊所数量达到40多家,并拥有近18万的终身会员这样的规模。佳美的医疗团队和管理团队也日益壮大,医疗队伍成员均来自专业的口腔医学院,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和优良的职业道德,且拥有多位权威的医师和主权威的医师和主治医师。其中医护人员527人,高级职称15人,在编牙医127名,博士22人,硕士36人,专业委员会20人,均由全国知名口腔专家组成。管理团队15人,全部为高级职称,中层管理人员31人,其中高级职称5名,中级7人,博士7人,研究生10人,本科11人。医师的高尚医德和管理层的精明领导使医疗团队一直不断进取,在工作上精益求精,坚持采用先进的医疗设备,人性化的服务,科学安全的消毒的特点,无时无刻都以病患利益为提前,把病患的事当作自己的事。

   在口腔医疗行业中,刘佳在业内被称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他将

零售业的传统连锁模式移植到医疗行业之中,在国内率先运用连锁经营的方式来发展民营口腔医疗事业,并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事实证明当初的决策是行之有效并且卓有成效的。当然,在这个经营模式的后面作为支撑的是严格的管理和完善的企业文化。佳美口腔本着“质量、服务、安全”为核心的宗旨,构建着和谐的医患关系。依法行医,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注重医疗安全,推行优质服务,以病患为重,推动公益事业,不断加强专业技术管理和服务管理,做到让每一位走进佳美的病人都能感觉到佳美人精神的精髓,是佳美口腔在不断发展中一直坚持的理念。佳美口腔还处处为患者着想,肩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将口腔医疗行业做成一个社会性服务行业。作为非公有的医疗机构,在没有国税优惠政策的情况下,利用连锁经营来降低收费标准,从而使群众得到真正实惠,这在中国民营口腔医疗行业里也是极其罕见的。

   正是在睿智的领导者刘佳的带领下,佳美口腔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十年如一日地保证质量,保证服务,从而保证病人满意。规模扩大的同时,企业品牌也深植到病人心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佳美口腔董事长刘佳的获奖,实至名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