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佳美新一期口腔医疗培训昨日全满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3:44 新浪财经

   佳美讯 2006年4月24日晚上6:30,应佳美口腔的邀请,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特诊科主任张成飞教授在二十一世纪饭店的三层会议室为佳美口腔的医生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根管治疗的技术。

  张教授从根管治疗的起源开始讲起,详细地讲述了发展历程,传授了许多当今世界上最新的先进治疗技术,并结合实例讲解了在实际治疗中应该注意的各种事项。前来参加培训会的共有来自佳美各个门诊和医院的医生30余人,他们表示经常参加一些这样的培训,能够让自己掌握很多最新的知识,并且不断进步。培训一直在十分友好的气氛中进行。

   佳美从创始之初,就十分注重对人才的培养,定期都会邀请国内口腔领域的知名专家来为佳美的医生进行培训,从而提升医生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技术。这也是佳美之所以能在国内市场上始终处于前列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