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佳美口腔:新春送健康 温暖进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13:39 新浪财经

   2007年2月8日,北京市佳美口腔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佳美口腔)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献爱心活动,为西城区六铺炕社区各级领导、老人、小孩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健康体验卡。

   活动当天正值六铺炕社区开展春节联欢会,佳美口腔代表安德路门诊医生谢宽护士郭鑫与社区老人共度节日。并为六铺炕社区老人带去了精彩的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随后,孩子们表演了魔术、舞蹈等节目。老人们也表演了大合唱、戏曲演唱、舞蹈表演等。大家欢聚一堂, 劲歌狂舞,喜迎新春。最后佳美口腔以“口腔知识竞答”形式向大家宣传、普及口腔防护知识,同时还送去了新春健康体验卡。

   活动结束后,六铺炕社区领导向前来参加春节联欢会的佳美口腔医务人员表示感谢。同时还表示,欢迎佳美口腔今后多开展此类公益活动。

   佳美口腔有关负责人表示,为老人们送去一份祝福、一份关爱是我们应尽的义务,特别是作为医疗行业,更加责无旁贷。今后佳美口腔还将以知识讲座等多种形式走进各地社区,开展爱心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