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我国地方性铁路投资集团首次发行短期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8:01 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杭州10月15日电“2007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短期融资券”日前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这是我国地方性铁路投资集团首次通过短期债券的形式进行融资。

  这次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短期融资券的发行额度为12亿元,综合成本为5.8%,比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7.29%低了1.49个百分点,能为企业节约静态财务费用1700多万元。

  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公司的前身是浙江省发展投资集团,公司总资产超过130亿元,“十一五”期间,这家集团将投资1500亿元构筑浙江铁路“三小时交通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