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白银年会将首次走进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7: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号称中国白银行业第一盛会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白银年会将于10月17日~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该年会2002年创立以来,第一次在成都举办。

  本届白银年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世界白银协会、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中国五矿化进出口商会、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四川省人民政府和成都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主题为:加快白银产业发展、拓宽商业销售渠道、展现自主民族品牌。

  据介绍,本届白银年会将为国内外白银勘探、生产、消费、贸易和投资领域的企业家提供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同时,有关政府部门负责人也将介绍相关政策。参加会议的国内外行业代表可望超过400人。

  本次年会还邀请了纽约商品交易所执行副总裁WilliamPurpura,英国LBMA、日本TOCOM等国际著名贵金属商品交易机构的负责人、基金经理和高级分析师,共同探讨白银投资风险管理、投资策略和研究方法等。

  本报记者 秦立军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