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小企业融资再添新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5:14 深圳商报

  中小企业融资再添新渠道

  “UA融易贷”南山设点,罗湖、龙岗网点年内有望成立

  【本报讯】(记者金敏华)继四个月前在深圳福田华强北开设内地首个营业网点之后,“UA融易贷”昨天迅速在南山区增设了第二个网点。拥有30多年私人贷款市场经验、被称为香港“个人信贷之父”的UA亚洲联合财务公司董事总经理、行政总裁张炳煌昨来深了解其内地首个个人消费信贷网点经营状况后表示,作为这家香港消费融资市场上处领导地位的公司“开拓国内个人信贷市场的试水之地”,深圳市场令人期待。他表示,年底之前“UA融易贷”将迅速扩大在深圳的网点布局,网点有望从目前的两家增加到四家,新的网点极有可能在罗湖、龙岗物色。

  成立于1991年,现为新鸿基有限公司旗下成员的UA亚洲联合财务是香港进入内地个人信贷领域的第一家财务机构。据记者了解,“UA融易贷”华强北网点开业至今,每天有为数不少的生意贷申请,批核的生意贷贷款额约占总贷款额的50%,其中不少生意贷单笔批核额已达10万元。

  据统计,目前深圳中小企业达21万多家,占全市企业总数的99%,其中70%有融资需求,但这些企业大多面临融资不畅,缺少抵押物、缺少银行所需的资信。“UA融易贷”除了有针对个体户、中小企业主的“生意贷”,还有针对一般消费者短期消费的“薪易贷”,针对有房一族的“楼易贷”,都是由香港专业的财务师针对内地市场精心设计、研磨出来的作品。蔡文彬强调,“UA融易贷”申请手续方便简单,只要年满18周岁,有固定收入,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就有资格申请贷款。无需抵押、、无需担保。特别是,根据四个多月的运作,“UA融易贷”目前已经根据内地市场及客户的特点从贷款流程、风险管理等方面做了相应调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