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源梳理全线产品 主推果汁维生素营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8:17 新浪财经

  诞生于1992年的汇源集团,15年来一直专注于各种果、蔬汁和果、蔬汁饮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据权威市场调查机构AC尼尔森最新的报告显示,汇源100%果汁已占据46%的中国纯果汁市场份额,中浓度果汁占到39.8%的市场份额。

  朱新礼董事长表示,汇源果汁正在全面梳理旗下各线产品,其中“奇异王果”将作为汇源果汁的重要子品牌推出,是汇源强势出击果汁市场的拳头产品。

  “汇源果汁致力于健康理念的倡导,现在更是将产品诉求全面落实到‘营养’的层面,具体来说,就是向消费者普及果汁可以全面补充维生素的科学理念。”朱新礼董事长说。

  此前,据国家

卫生部最新发布的《中国居民营养与健康现状》调查显示,中国居民膳食结构不尽合理,维生素等营养素缺乏是我国城乡居民普遍存在的问题。由于维生素具有外源性,也就是说人类只能通过食物获取维生素,而饮食水果和果汁是获取维生素的重要途径。

  8月22日,权威调查机构央视CTR发布的首份《中国果汁健康消费调查报告》显示,只有3成的中国消费者开始意识到果汁补充维生素的重要性,并出于补充维生素的需求而饮用果汁。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果汁带来的均衡营养,汇源于8月30日启动了“汇源100%果汁营养早餐计划”,致力于果汁营养科学理念的普及。好的愿望必须有好产品的支持,在100%纯果汁等系列产品之外,汇源果汁又开辟出“超级水果”营养饮料市场。

  汇源果汁正试图在低浓度果汁饮料市场上全面推广维生素营养概念。此次推出“奇异王果”,在解渴、口感好等饮料基本功能之上,重点突出了奇异果中的维生素C营养功能。据悉,汇源推出的这款“奇异王果”果汁饮料的VC含量超过普通果汁饮料的8倍以上,营养价值极其诱人。

  朱新礼董事长最后说:“我们要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喝果汁能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在提高国民身体素质的同时,推动中国果汁市场的整体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