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内首款超级VC营养饮料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8:15 新浪财经

  果饮市场竞争升级 汇源开辟超级水果新战场

  由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1886.HK)研发的国内首款超级VC营养饮料——“奇异王果” 于今日正式亮相。“奇异王果”将作为汇源果汁的重要子品牌推出,是汇源强势出击果汁市场的拳头产品。

  市场人士分析,汇源推出“奇异王果”实际上是开辟了果汁饮料的一个新品类——“超级水果”饮料,中国果汁饮料市场“细分”进一步升级,中外果饮巨头的竞争亦将更加激烈。

  曾经的“傻根”扮演者王宝强受汇源果汁邀请,担任这款“奇异王果”饮料的形象代言人。由于在近期热播的《士兵突击》电视剧中成功出演“兵王”许三多,王宝强以普通外形暗藏了非凡特质,征服了许多观众,最终担当起开辟“超级水果”饮料新战场的先锋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