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新标识揭开神秘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 19:06 中国新闻网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新标识揭开神秘面纱(图)

  十月十四日上午,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公布并启用了以盛开的“宝相花”和“顺风轮”为创意原型的新标识。第一百零二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将于十月十五日在广州开幕。中新社发 柯小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广州十月十四日电 (国华 卓林)十四日上午,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新标识揭幕仪式在广州举行,随着中国

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的轻轻一按,新标识揭开神秘面纱。

  新标识以盛开的“宝相花”和“顺风轮”为创意原型,颜色采用了“中国红”标准色,体现了光明、喜庆、祥和与尊贵。

  花瓣的设计采用旋转、对外无限延伸的手法,形象地体现了广交会是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

  花瓣的数目蕴含“六六和顺”之意,图形呈中国民间的风车形,既有“中国风”的特色及顺风向前之势,还预示了广交会协调与平衡的发展。

  新标识由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蓝充设计,中文字体继续沿用郭沫若先生手书体。英文名称全称为:China Import and Export Fair,简称为“CIEF”。

  易小准在仪式上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新标识的启用只是广交会加强自身品牌宣传的一个开始,提升广交会的核心

竞争力,力创世界一流展会,打造百年广交会才是目标。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