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有望近期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02:35 东方早报

  新华社北京10月12日电国家税务总局所得税管理司司长孙瑞标在新闻发布会说,税务总局和有关部门正按照法定程序,加紧新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的起草工作。

  孙瑞标介绍说,今年7月底,国务院法制办已将实施条例草案发给全国省级人民政府和国务院有关部门征求意见。税务总局也就条例相关内容分别征求了部分专家学者和纳税人意见。目前,有关部门正根据各方意见对实施条例草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争取尽早完成立法程序,由国务院公布施行。

  今年3月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高票通过了新的企业所得税法,并规定从2008年1月1日起实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