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佳美口腔走入品质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2:17 新浪财经

   近日,北京佳美口腔医院连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佳美口腔)董事局主席刘佳先生称:“到2007年底,佳美口腔将取消一切折扣。全力以赴去锻造品质。”此番言论在日渐繁荣的口腔市场掀起诸多疑问,当各大口腔门诊大打平价牌的时候,佳美此时的高姿态无疑是在冒险,但是刘佳认为:口腔医疗不同于其他行业,是应该将品质放在第一位,依靠优良的品质来赢得患者的信任,而不是靠打折、让利来吸引患者。

   私立诊所所具备的灵活就医时间和服务,不必让患者排队等候,也减轻了患者就医的紧张感。所有的材料和消毒程序都做到最好,而佳美的连锁模式,更让广大患者看到了安全完善的品质保障。

   就打折而言,很多门诊都在做,记者在几家口腔门诊的门前看到,它们打出了洗牙50元的招牌,吸引患者的注意。但是经过进一步了解,这些只是洗牙其中一项的价钱,喷砂和抛光还要另外收费,所以打折一说难免是在做表面文章。

   省去故弄玄虚的细节,认真的将对患者的关心落实到品质上,才是行医根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