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佳美:用公益承载责任之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2:17 新浪财经

   25日,刚一走近中国儿童中心,记者就听到一个稚气的声音:“医生,我这样刷对吗?”顺着声音看去,一群可爱的小家伙正围着一位医生刷牙,医生手持牙齿结构模型,向大家认真地讲解着刷牙的正确方法。原来,这是北京佳美口腔医院连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佳美口腔)与佳洁士公司携手举办的一次口腔健康公益活动。

   上午10时,中国儿童活动中心仿佛置身蔚蓝色的海洋中,佳美口腔和佳洁士几近相似的蓝色汇集在一起,甚为亮眼。不但色调相似,在公益方面,两家公司也志同道合。佳美口腔自2007年年初开始的系列健康公益活动,队伍日趋壮大。此次又有佳洁士倾情加入,为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提高保健意识推波助澜。

   佳美口腔的李江东医生在活动中为市民免费检查,耐心讲解,一群小朋友听得非常认真,一位家长对记者说:“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因为孩子还小,也许通过这样的一次活动,他就记住怎么刷牙了,这对孩子来说将是一生的益事。”同时,李大夫的讲解还“点醒”了很多成年群众,他们不好意思地笑着说:“刷了这么多年都刷错了,还头一次有专业大夫现场讲解。以后都要改过来。”

   从市民的声音中,这支公益队伍意识到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有了佳美对公益事业的身先士卒,于是就有了佳洁士的志同道合,将来也会有更多关注民族口腔事业的企业风起云涌的响应,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已经日趋放大,传播面的扩大让更多的牙病患者得到有效治疗,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旋转在资本舞台的佳美口腔承载起整个社会的责任之重。一个企业对社会健康事业的关注和奉献,谱写了

和谐社会的动听乐章,而佳美口腔对公益画卷的续写,从春之伊始到秋之浓重,行云流水,贯穿始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