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与佳美共赴极速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2:16 新浪财经

    近日,北京佳美口腔连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气氛比户外的天气还要热烈,从步履匆忙的工作人员身上可以看到佳美口腔,这个民营口腔医疗行业的领军队伍,已经进入一级备战状态。

   上市所带来的风险挑战与美好前景,连锁执照的颁发所带来的肯定与鼓舞,让佳美上下跃跃欲试,意气风发。和百度、新东方等上市公司不同的是,佳美口腔属于医疗行业,品质非常重要,长久以来的平稳发展可以让佳美口腔在上市之前荣辱不惊,少有波澜。但是佳美口腔全体同仁却仍然不断高攀,认定无限风光在险峰。

   仅从佳美口腔选址标准来看,就早已远远超出了

麦当劳
肯德基
等老牌连锁机构。选址所考虑的房屋位置、消防设施、污水处理、合理分布等,佳美几乎做到无懈可击。

  佳美口腔董事长刘佳先生说:“上市前的这些日子,将是我们最丰富的一段回忆。没有经过

资本市场洗礼的企业家,就不能称之为真正的企业家”

  行将上市的佳美口腔,带着浓厚的东方色彩,正在大步的奔向资本市场的绚丽舞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