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佳美口腔为中国口腔探索管理新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2:16 新浪财经

   2007年8月6日,佳美医疗集团与英国马丁可利以及美国海纳亚洲投资基金举行了签字投资合作签字仪式,本轮融资1000万美元,这次融资标志着中国口腔首次吸引外资成功,开创了中国医疗同国际资本结合的先河。

   发布会上,佳美口腔董事局主席刘佳对佳美口腔的行业标准做了精彩的诠释,他说:“我们用7年的时间研究探索标准,世界卫生组织有一个标准,是借鉴瑞士和美国的标准,我们也借鉴了这个标准,这对于患者来说非常受益,比如说消毒,我们现在用的是意大利的消毒柜,是顶级的,统一采购价格很低,但是从管理基础上一定要按照制度来进行。下一次世界卫生组织来检查的时候我们也会参与,我们也回报了我们的方案。两家基金不仅看利润、对社会的贡献,而是制定标准对未来口腔国际化、科技化、一体化的发展,这个贡献是最大的。”

  佳美口腔在过去的14年中对标准的制定一直锲而不舍,此次得到国际资本的肯定,标志着中国口腔事业正逐渐从一个相对分散混乱的时期进入了标准完善的飞速发展阶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